mt姐姐爱yibo

下班后来我家!

自己的脑洞产物,不要上升到真人,一直脑补涵哥对椰啵的感情是父子情,涵哥也是很严格的爸爸,文中一切都是胡乱写的昂,不要骂我,不要骂我!!sp预警!!是轻拍的那种,我熏疼幺儿,打两下得了!!

  ………(╥╯﹏╰╥)ง椰啵表示后妈真狠的分割线………

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今天录制的一个关于现代年轻人几点睡的主题,王一博被问到上周末几点说睡的,傻孩子没防备的说出来看比赛看到半夜4点,早上又去拍戏,结果拍了一会儿居然吐了,还去医院挂水的事儿,汪涵在一旁眼神都跟刚才不一样了,刚才一副老父亲看儿子的眼神,现在眼神能把王一博杀了……一旁的大张伟看到了涵哥的眼神,一直给小幺儿使眼色,这傻孩子以为大老师让他多说一些,还不停地说他没耽误剧组进度,一直坚持拍戏来的,以为涵哥大老师枫哥还有鹤鹤能夸他那!结果他刚说完,涵哥接话说到“这个年轻人啊,还是真是身体好呢,真是敬业阿,但是一博你下次就不能这样了阿,这要多危险啊!”小孩子一听这是……哦涵哥不高兴了……立马答应道“嗯涵哥,我下次注意休息,我先睡一会儿,再起来看比赛!”大张伟这个着急呦!但是在录制现场没法说啥,钱枫和高天鹤也是心明镜的涵哥生气了这是,王一博还和大老师眉来眼去的问咋了?大张伟都无语了,直扶额!小孩子还想着一会儿下班儿了跟大老师还有鹤鹤一起去吃火锅呢,结果,录完了节目后,涵哥喊他回家,说是要给一博做饭,其他3人儿也想去,涵哥想了想让他们过2个小时再去,让王一博先跟他回家。大老师给一博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儿,和钱枫高天鹤走了。王一博也心里画魂儿那,咋了……为啥我一个人跟涵哥走啊……

     小孩子蒙蒙的跟着涵哥回家了,小沐沐和乐姐出去了没在家,(也有可能是涵哥让出去的……知道小孩儿要面子!)汪涵调整下面部表情,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僵硬,想着刚才听到小孩儿说拍戏的时候吊水了,心一下揪起来了,王一博常年在外拍戏,也不习惯跟家里人说自己有多辛苦,汪涵知道他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最开始来天天向上的时候没啥工作除了来录影就是在家待着没事,后来喜欢上摩托车了,开始练车又看比赛,也没毛病,但是现在工作这么忙他还抽时间看直播!!还因为这样去医院挂水了!!着实给汪涵气够呛!决定要收拾下小孩子!小孩儿在那还是蒙蒙的,坐沙发上不知所措,看涵哥板个脸过来了叫他去书房,小孩儿手足无措的跟着涵哥,知道去书房,指定是没好事儿了,以前也去过,那时候涵哥给他开了书单叫他去读,他对付涵哥没好好看书,结果被涵哥拎去书房收拾了一顿,现在一听到书房就腿直打哆嗦,想着一会儿屁股又要开花了,他自己还想着我最近挺乖的啊,戏也拍完了,节目录制也没出啥错,呜呜呜大老师救救我阿,这时候远在台里休息室的大张伟打了个喷嚏,哎一博阿,自求多福吧!

   进来书房,汪涵问王一博“知道为什么叫你来家里,叫你来书房么?”椰啵一脸迷茫的看着涵哥道“涵哥我错了,我我,不知道啊呜呜呜呜”瞧瞧,给孩子吓哭了都,别看汪涵平时温文尔雅的,下手那是真黑阿,天天兄弟,其实是天天难兄难弟阿,除了高天鹤来的时间短,又很乖,大老师,王一博,钱枫那真是没少挨涵哥收拾,那爱的教育可不是一般的疼啊!汪涵眼睛一瞪手一拍桌子骂到“王一博你行啊,为了看直播你3点4点你不睡觉,第二天还有工作你自己不知道么?那比赛能不能看重播?因为这事儿还进医院了!!你说你羞不羞?还以为自己挺敬业那!!你那是自己作死吧?过来!!趴桌子上!自己反省下!”

王一博一步一蹭的往桌子那边去,想着要不要脱裤子,结果汪涵一把拎过小孩儿扔桌子上一下把裤子拉了下来,往孩子腰上扔了一个戒尺,告诉小孩儿反省的时候戒尺掉了的话就多打10下,小孩儿这下慌了,意识到自己这次犯错很大了,开始哭了起来,嘴里喊着“呜呜呜呜涵哥我错了我不应该在第二天有工作的时候还恣无忌惮的看直播看到凌晨3点多,呜呜呜涵哥不要打我!呜呜呜明天还要去拍广告呢,呜呜呜呜呜”汪涵本来想着王一博明天有工作打两下得了,孩子也大了都20多岁了,不像刚来天天向上那会儿才17岁,也是心疼小孩儿的,王一博虽然是嘴里认错,但是身体可不敢动,毕竟这戒尺也是挨过的,那叫一个酸爽,赶上他爸小时候揍他那个小竹棍了,汪涵想了想,一会儿大张伟他们还要来家里呢,速战速决吧,毕竟孩子也因为这都打针进医院了,看起来好像也是知道错了,于是拿起戒尺道“也不多打你了,就30下戒尺,好好受着,想想自己应不应该这样做,下次再让我知道你又熬夜看比赛,第二天有没有工作都不许熬夜了!听到没有?”小孩儿听涵哥的语气缓和了不少,就知道涵哥心软了,于是小心翼翼的认错“我知道了涵哥,我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再有比赛是半夜的,我第二天看重播,我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您轻点打,明天还要去拍广告那”汪涵一戒尺打上小孩的屁股道“这时候知道还有工作了!别拿工作当挡箭牌!趴好了,不许躲30下打完了跟我去做饭,等着大张伟他们来,今天晚上你就在这住吧,你保镖助理经纪人我都已经打电话说完了,放心,没人会知道你挨揍的,除了我,”小孩心里想着,呜呜呜怎么不知道,大老师他们肯定知道的啊,嘴里也不敢说啥答应道“嗯,涵哥你打吧,我知道错了,我记住了,一定不会熬夜看比赛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